菲林日记馆业务:胶卷手工冲洗扫描服务,心之旅长篇旅行写真。约片微信roundcloud1979。详情可以搜淘宝店铺:菲林日记馆

从今天开始,

我辞去所有的事,宠着你。


你要的色彩,我帮你化开,

你要的温度,我帮你点燃,


你不小心迷糊的失误,

我会悄悄替你补上,


你离开,

心不曾走。


梦想不会与生俱来,

我愿拭去你眼中的迷雾。


果实也许不会很大很多,

但一定是甜的。


只要有你的包裹单

无论富贵与否,

我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
图为一卷电影胶片从盘片分装到扫描为电子文档,馆主用到的设备和原材料,电脑和预热水缸太大,未纳入其中。菲林日记馆2016年业务调整——冲扫胶卷、自制配方药水。所有写真客片暂停(心之旅保留)。C41的药水研发仍在继续中,请多多支持。 

评论(13)
热度(237)

© 菲林日记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